Sunday, November 22, 2009

[新聞] 「邦諾電子書賣到缺貨 亞馬遜賺到」

電子書真的變夯了呢?東西未上市,沒有真正試用報告,預購都可以賣到缺貨。結果是Kindle得利。

「美國連鎖書店巨擘邦諾公司(Barnse &Noble)20日宣布,新的電子書閱讀器Nook已銷售一空,要到年終購物季之後才能再出貨。邦諾與Sony相繼宣布無貨可出或將延後出貨 後,預料亞馬遜的電子書閱讀器Kindle將因此受惠。年前想買這項商品的買家,只有Kindle可買。.........

報導全文,請看聯合新聞網 (11/22/2009)

也可以參考紐約時報(11/21/2009)。Amazon表示,所有Kindle版本都有現貨供應,包括最新發表的國際版。

3 comments:

  1. 大大你好~~我叫AXEL..有事想請教大大.小弟打算買一台KINDLE 國際版電子書,但對KINDLE 國際版是否可以完全支援PDF有疑問,因為有說太複雜的PDF會出現排位混亂.想問大大有沒有試過有排位亂七八糟的問題出現?例如以下的PDF,能否完整地顯示出來?希望大大能抽空回答,感激!
    http://www.hkexnews.hk/listedco/listconews/sehk/20090813/LTN20090813244_C.pdf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好,目前Kindle 國際版並沒有natively support PDF檔案,如果你要打開PDF,必須把檔案寄回amazon,由amazon幫你轉檔(步驟很簡單)。只有Kindle DX有原生支援PDF,不需轉檔,就能直接開啟。我用DX開啟部份PDF檔案,有時候會有部份內容無法顯現,但是有些檔案就沒問題。

    你給的那個PDF,我用PDF可以順利開啟,沒有任何問題。看看你有沒有特定幾頁想要看一看得,跟我講,我可以照一些照片放出來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超感激~^_^~
    主要想知道PDF內,第18和48頁是否能正常顯示.

    不過因為小弟想買的是國際版本,所以大大的DX可以顯示也可能在國際版本有問題..

    現在我很苦惱,PDF的顯示對小弟來說很重要,如果只有DX能保證顯示NATIVE PDF,那我還不知道應不應該等待Nook的用家評論..什至等待更新版本的KINDLE推出...才去購買 @_@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