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1, 2009

[置頂] Bunny's Kindle Garden是甚麼?

謝謝大家來到這裡。想必很多人都是從無名的GoBunnyBuy過來的。如果喜歡這個部落格,也加入你的書籤吧!

為甚麼要成立Bunny's Kindle Garden呢?理由很簡單,因為版主最近對於amazon的Kindle太著迷了,在google大神指引下,找到很多開箱文,還有非常有用的介紹,不管是中文或英文。但是,個人覺得那些資訊太過凌亂了。應該有一個簡單的方式,盡可能把所有Kindle相關的資訊都收集起來,而且要寫中文的。這樣子才對喜歡讀書的中文讀者有幫助。而且,開始使用Kindle DX之後,整個感覺非常的優質,閱讀的樂趣大大地提昇。好東西應該介紹給更多人分享。

為甚麼要專門開一個新的blog呢?在無名的GoBunnyBuy不是讀者比較多嘛?這個問題版主也考慮很久,畢竟,門可羅雀的blog,寫起來一點也不來勁。不過,主要考量到文章的性質很不相同,在這裡,版主會比平常更囉唆,寫得落落長,自然,更新的速度也比較慢。都放在一起,會很容易混淆。

除了Amazon Kindle之外,也會介紹市場上新的電子書發展情報。不管你喜歡或是排斥,電子書市場是目前最夯,發展步伐最快的產業之一。版主有興趣,如果你也有興趣,請常回來指教,如果你想透過這個平台發言,請來信給版主gobunnybuy@gmail.com。如果你要找版主代買,也請隨時來信gobunnybuy@gmail.com。

哪裡買:amazon



最後,這些文章寫的很辛苦,如果你喜歡,想要轉載,引用,請事先告知(在文章下留言也可以),或者在你的網頁註明文章的出處。感謝啦!

4 comments:

  1. 說真的,我不瞭解為何會有人花那麼多錢去買Kindle ,
    差不多的錢,都能買到輕薄短小的netbook.
    而且有更多的功能。
    要方便看書 smartphone不是更方便?而且現在幾乎是人手一台了。想看大點的螢幕,那就是netbook...
    版主能否就自己的使用心得來做一些比較呢?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自己也很想知道答案,所以訂了一台,還沒收到。

    這個blog就是要討論這些問題的,請隨時回來收看新文章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電子墨水和lcd不同,一個是主動光源一個是被動光源(一個關燈看不到和紙本一樣一個關燈會很刺眼),使用時對眼睛的刺激差很多,我可以每天連續看紙本書10小時,同樣紙本大小的字放在10吋的lcd上如果連看10小時,我的眼睛近視就會加深很快。眼睛如果生病,很可能是多少錢也無法恢復的,如果真的要看書,不建議在net book上看。

    我等電子書用來看論文很久了,可是缺乏1品質好的彩色電子書 2簡單通用的畫重點介面,對我的用處就降低很多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非常同意你的說法。請看我剛剛貼的另外一篇文章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