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3, 2009

[新聞] Kindle的書 PC也能讀

[11/12/2009 更新] 已經推出了。請看這篇文章

剛剛看到聯合報的消息:

「亞馬遜宣布,將在下月推出一款名叫Kindle for PC的程式,供客戶免費下載。你的電腦如果使用Windows操作系統,就能用這套程式購買、下載和閱讀書籍,有沒有Kindle都沒關係。」

完整新聞請看:聯合報 (10/23/2009)。

其實這也是大家意料中的事。畢竟,目前僅限iPhone的使用者下載Kindle閱讀程式的作法,過於短視,大概圖的是想要沾一點「Apple iPhone」的光,塑造Kindle的品牌形象。

有趣的是,今年七月,Barnes & Noble率先推出PC專用的電子書閱讀程式,打造電子書門面,直到下個月份,BN Nook閱讀器才會出貨。至於Amazon則是先把PC使用者排除在外,直到下個月才正式嘉惠PC使用者。殊途同歸。這兩家具有垂直整合能力的書店,將全面就戰鬥位置。消費者,究竟是得利,或是反遭其害?

當然,不管這兩家廝殺結果如何,在Google有正式動作之前,誰也不敢妄稱市場贏家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