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6, 2009

[新聞] 世界書房-電子書一本該賣多少錢?(中國時報 07/26/2009)

中國時報今天(07/26/2009)有一篇關於電子書價格的報導:

「亞馬遜網路書店的Kindle訂下一本電子書9.99美元的標竿,Sony Reader則訂價11.99美元以上。超過這個價位,讀者還會接受嗎?

 電子閱讀器來勢洶洶,Kindle和Sony Reader早在北美打得不可開交,中文閱讀器市場也即將進入戰國時代。不過讀者最關心的,當然還是售價。一本電子書究竟該賣多少錢才合理呢? 」

全文請看:中時電子報

2 comments:

  1. NYT分析Amazon和Barnes & Noble的產品和行銷策略:New Entry in E-Books is a paper tiger。不知為什麼不能貼連結?請自行查查嘍~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好,我有找到那篇文章了。過幾天會跟大家分享BN的消息。謝謝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