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6, 2009

[新聞] ASTAK EZ Reader 中文電子書閱讀器

好消息。台灣的廠商也加入電子書閱讀器的競爭市場了。而且可以支援中文閱讀,也可以支援PDF檔案,獲得Adobe的認證。對消費者而言,絕對是個值得振奮的消息。

新聞:2009年8月6日聯合新聞網

華商推中文電子書 打進美市場

「華人創辦的Team Research公司旗下電子書閱讀器製造商「ASTAK」,5日發表新款中文電子書閱讀器6吋EZ Reader及5吋EZ Reader Pocket PRO,成為全美第一家推出電子書閱讀器的華人業者,也是全美第一台支援最多文檔圖片格式的電子書閱讀器,及全美第一台有中文語音朗讀功能的閱讀器。

ASTAK的EZ Reader系列可支援包括中文在內多國語言以及20種以上開放文件格式,並可使用中文簡體及繁體兩種介面,讓廣大中文閱讀者有更多的選擇,並可讓用戶在網路下載無版權的電子圖書,可儲存千本以上圖書內容。」

完整新聞,請看聯合新聞網:http://udn.com/NEWS/WORLD/WOR2/5063536.shtml。


這個網頁有EZ Reader的英文評論:http://ebook-reader-review.toptenreviews.com/astak-ez-reader-review.html。


(圖片取自Newegg)

另外一篇英文介紹:這裡

ASTAK官網的產品說明頁面:EZ Reader

主要規格: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