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2, 2009

[閒聊] Kindle DX In Stock

剛剛在Amazon的Kindle Store想要找一些免費的電子書,發現上個月還缺貨的Kindle DX,現在已經顯示In Stock了。對於不想等的人而言,可真是個好消息。

哪裡買:amazon

還有,剛剛我也發現社會學/政治學的經典書籍,托克維爾的「美國的民主」(Democracy in America),上下兩冊,竟然現在是免費的。二話不說,馬上購買。光是買這兩本,就省了大約$40呢。

Democracy in America Volume 1

Democracy in America Volume 2

說來慚愧,自從有了Kindle DX,只要去amazon遛躂,手滑,不知道克制,email帳號就會出現下面這樣的光景,短短半個小時之內:



看起來像瘋狂敗家,不過,這些都不用錢啦!因為有很多很多電子書都已經是免費的。可以敗得很爽,看得更爽。

2 comments:

  1. 不知道你之不知道之前Amazon把已經賣出的電子書從讀者的Kindle裡面抽掉/刪除,鬧的狒狒洋洋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有阿,請看看之前的這篇文章:
    http://kindlegarden.blogspot.com/2009/07/blog-post.html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