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6, 2009

Kindle DX 入手

經過了兩個禮拜的漫長等待,版主訂購的Amazon Kindle DX,終於寄到手上了!這幾天版主忙著把玩新玩具,測試各種功能,不停的拍照。將陸陸續續會有更多的開箱文,使用技巧,與第一手的使用心得。敬請大家期待。

版主在哪裡買的呢?不用說,當然是在amazon。既然是amazon自己推出的產品,當然是只有在amazon網頁才買得到。哪裡買:amazon

雖然Kindle 2有現貨,不用等,但是版主最後還是買了Kindle DX,完全是衝著9.7吋大螢幕看得爽,還有支援PDF功能的份上。網頁上顯示要等個2~3的星期才會收到。不過,以版主這次訂購的經驗而言,七月中下單,八月初收到,實際出貨的日期,比預期要早了大約一週。可見得中國的代工廠正加快腳步增加產能,才能應付龐大的需求。

專用的保護皮套倒是很快就寄來了。不過版主一直擱著,沒有拆包裝,直到收到Kindle DX之後,才一起打開。

4 comments:

  1. I just read the reviews from Amazon.com.
    It seems the leather cover will "crack" your kindle. Be careful when you use it.

    ReplyDelete
  2. 裝上去的時候要稍微撥動一下上面的卡榫,注意這點,應該就沒什麼問題。謝謝你的提醒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can Kindle DX play a video or dvd vcd??

    ReplyDelete
  4. Kindle目前還不能播放多媒體。

    ReplyDelete